張導又出手了,對今年沒進幾次電影院的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張導的作品總是充滿生命力,會有很貼近的感覺,就像是人家常說的"小故事大啟示"吧!!!(呵呵~這樣的形容完全是遜掉XD) 今年的作品"蝴蝶",買套票還能觀賞"加贈張作驥經典電影特映票二張,憑票可任選「忠仔」、「黑暗之光」和「美麗時光」觀賞,這麼好的事我當然不能錯過嚕!!! 只是一大早申請博客來~~omg~一整個很麻煩,已經認證了還不能訂票,又叫我重認證,認證後一樣,反正一整個早上就在認證個沒完沒了,要不是因為張作驥,不然我就把博客來封鎖 還好敏出手援救,幫忙訂票!!!好希望我的票快來~~~~心情超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