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超超超級好朋友在上班的時候傳了這張照片給我!!!!OMG~~~瞬間腎上腺素爆炸~ (因為這張照片,瑜可以多+2個超~超超超級好朋友) 這ㄍ權相佑也太誘人了吧!!(吃吃吃....)我當下完完全全了解師奶的情緒激動,因為我在坐位上心情起伏也是一整ㄍ彭派啊 太偉大的照片了~他幾乎已經取代基努李維在我心中的地位~~~~基哥!原諒我的變節 昨天因為我家金吉拉MIUKO發情~吵得我失眠~現在卻一整個精神!!!真的很神奇 這簡直是比安非他命還有效~還要毒~這的藥效太強~我上癮了~~~~整ㄍ迷失在他的肌肉派中(滾ˇ滾ˇ滾!!!翻滾=^^=) 比昨天跟敏聊到的"米朗琪咖啡館"中的草莓奶油派還要誘人10000倍(草莓派~丟,雞肉派~奔) 我決定了~這ㄍ神聖的時刻~我要把"2008年最讓人激凸的男人"封給權相佑~恭喜你,肌肉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