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被搭訕了!!!
昨天跟陳醫生約吃飯~等超久的,因為我提早到15分鐘,他又塞車晚了15分,我足足等了半小時~~~吼!!!
但是塞翁失馬~~~~我一邊等一邊翻白眼碎碎念的同時,身邊突然出現一ㄍ陌生男子,站了莫約5分鐘他開口跟我說話...

陌生男:"請問你是明星嗎"(大嗓門提問)
我:不,(婀~"怪人"? 往旁邊挪2步)
陌生男:"那就是麻豆嚕"(大嗓門提問)
我:不,(再往旁邊挪2步)
陌生男:"你真的很面熟耶~你確定你不是?"(大嗓門提問)
我:嗯,確定(倒底想怎樣...)
陌生男:"喔,妳好漂亮喔,真的很美耶%!*^(%@$^..."(還是大嗓門)~~後面的讚美我已經聽不清楚,因為情緒high翻天了

我:謝謝(開始撥起電話,默默往旁移動...)
<<其實這時我心裡os:算你有眼光,呵呵,可以在大聲一點XD>>

他的最後一句話~讓我虛榮心爆點,血壓飆漲,飄飄然起來~~~一整晚都在催眠自己中渡過~這可以排進今年最美妙的經驗之一。

有眼光的陌生男~~~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感恩你的日行一善,強壯我的心臟)

哼~輕熟女也是有春天,雖然很短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