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電影"Juno"~當然我也要跟流行去看一下,juno真的是很有個性的女孩,可能是排行的關係(老么),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個性有點弱,很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生活中的一切也很容易變的混亂,而我也無法面對混亂的情況,像juno這樣的處理事情態度我非常的羨慕,很有主見,面對問題-->坦然、面對、處理、堅強,
我一直想成為獨立的人,但一方面,個性又很容易去依賴別人,習慣去依賴父母、依賴朋友、情人...,一直要求獨立,卻又EZ尋求依賴的死個性真的是很矛盾,連我也感到頭很痛...。

拖了很久才看得"PS.I LOVE U"看了熱淚盈眶...,拍的手法很平易,一下子情緒都被帶進去了,尤其像我哭點不高的人,整個被牽引進去,我幾乎也能感覺到holly對gerry的離去那種不捨的悲傷,
整部片比較難接受的只有gerry在稱讚holly可愛、美麗的部分被我扣分,我想如果換一個女主角的話~就是個100分的片子了~~~(這個holly有時候真的很難讓我入戲@@),
gerry真的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終身伴侶,又帥又上進又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身材又好、又浪漫、又全心全意愛老婆、又脾氣好....太多了~一個完美的男人就應該這樣,失去這樣的老公,我想誰都會跟holly一樣發瘋,
這比掉了50克拉鑽戒還心痛~~~,好的男人就是有這種價值!!!這部戲幫愛爾蘭的男人加分不少~有機會我一定要去愛爾蘭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