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影是由真人真事改編~感覺有點血鑽石的味道。
故事發生在西班牙,由於自由貿易的關係,因為貧困所以產生很多廉價勞工,一樣是窮者越窮,富者越富的架構。
在這樣的故事裡,一座國際大廠的工廠裡,24小時的生產線上都是女性,當然是因為便宜的關系;
因為貧困,也顯得人命的不直,勞工沒有受到應有的保護,很多女性員工因為下班時間晚,故發生很多姦殺案,由珍妮弗蘿佩茲飾演報導此新聞的記者,慢慢的他發現事情並非錶面所看到的單純....

這樣的故事,已經非常有力了,在加上導演的拍攝手法&我看電影很認真,所以常常會陷入電影情節裡,情緒也被帶著走......
這部片我看完只能說是感動之餘,我也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人身安全,以前多晚回家我都不曉得要擔心,心臟一整個給他放很大顆,看完後,連晚上回家爬樓梯都心驚驚,夜路也不太敢走,只能說他是部好片,但是帶給我的後遺症還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