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遇見比爾"~ㄇㄉ,有時候真的很受不瞭一些爛翻譯,雖然我的英文程度不是頂好,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那ㄍ翻譯根本就是有自己寫劇本的嫌疑,亂翻~機車咧,害我看得很不順。
基本上還滿好笑的,又有傑西卡艾芭(今年看超多他的片~真紅耶)是不錯的殺時間片,
有時候片子時間太長,就算是再好的片也會變得很不耐煩,看完"meet bill"後又看"激辯風雲"
~就是"the great debater"是真人真事改編,我還蠻愛看這類的片子,拍的不差,可能是因為剛看
完一部片又接著看,累了,所以有點坐不住,真的拍得太久了點~不過還不錯,有些種族歧視衝突&想法
,還不錯,有刺激到一些新觀點。

經典對話....細細咀嚼
「誰是裁判?裁判是上帝!為什麼是上帝?因為他決定誰贏誰輸,而不是我的對手!
誰是你的對手?他不存在!為什麼他不存在?因為它只是我所言真理的一點雜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