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任性了!

是我自己鬧脾氣我知道,

但拉不下臉又不會收拾殘局....唉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我曉得咩 QQ

BUT~我有好多好多的爛理由只好讓氣氛就這麼僵下去了!!SORRY~

整場電影看下來果真悶到爆!!(好想靠在你身上....)

肚子也餓死了!我到底還ㄍㄧㄣ屁啊!

電影都散場了,而你不停sorry我還一臉屎樣,我ㄊㄇㄉ到底中什麼邪啊

北七屎我!!!!

我無理,讓你大生氣你還這麼對我

"讓妳生氣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以後不會再惹妳生氣了!!"

我們都知道你沒錯啊!

是我...

你這麼平靜的暴怒又大大包容,是要感動屎我嗎?

好吧!

那這次sorry啦!!! 

& 謝謝你!

其他的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