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咪2009/07/27出生!!!

整整2周我就在等這天!

本來要送去給張醫生那邊做產檢順便住宿待產的,

看來這樣的要求好像瞎到張醫生@@

笑笑的解釋完就準備送我離開...ˊ3ˋ怎嚜降麻!?

沒辦法!!有奇母必有其女

阿母還說要幫貓麻妞妞坐月子咧!

還好我暫時失業又在網路上蒐集很多知識,

接生的有聲有色!!

共有三支喔~即使胎位不正的我也順利完成。

我真的好厲害喔!!可以兼差當接生婆了~

算是有做出口碑啦!!阿姐還很認真的說:等我懷孕了你也要幫我喔!

屙     ㄚ是怎樣

(= =)".....現在是這家的女人頭殼都有問題嗎???

 

照片好懶的放上喔!!

不知道幾百年沒更新了@@

ㄟ害!!真要找時間來清倉一下了

不之不絕已經這麼晚了....話說已經開始上班了捏ˊˋ金害啦

照片沒更新,教也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