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超及累~稿得我沒啥食慾!!!在我覺得我變瘦的時候,我身邊的那個男人居然爆出一句很欠飛踢的話!!!  ~~~你看起來圓圓的好可愛~~~!!!ㄇㄉ~我站起來是瘦,坐著是瘦,躺著也是瘦~圓個屁啊!!!況且這是在我覺得自己極度瘦的情況下說出的~~~我無法接受><"
因此我徹徹底底轉性~回覆大胃王本性!!!
但是今天我的胃敗給我阿母><"
一大早拿2大片PIZZA餵我,這種早餐他也端得出來~真有一套!!!以經豁出去的我,輕輕鬆鬆的解決,之後到公司又嗑了一塊炸機,早餐這麼油膩,我的胃還真是強壯啊!!!哈哈~~11點前要訂午餐~我很合群的又訂的一個便當,嗑完的同時,我一邊訝異我驚人的食量一邊在思量要不要去買咖啡....;因為時在是有點飽了,因此我決定到樓下走走,順便買咖啡~~~靠!!!這真是錯誤的決定,我不止買了咖啡,我還外帶了2條巧克力棒!回到公司才有更猛了,我桌上以經有一杯珍珠奶茶~~~自從通膨後,公司睽違已久的下午茶又出現了!!!ㄇㄉ~在我想墮落的時候,總是有很多推手~~~這我也無法接受啦!!!!
今天真是可怕的一天~吃了這麼多以後!!!居然還有驚爆同事生日的內幕~~~果然又買了超級大蛋糕~非切到每個人一大塊為止~一人再追加一杯飲料,是瘋了嗎這些人,剛剛不都有吃午餐嗎??!!!我感覺我的胃等等就會炸開~~~但是現在他居然一點飽食感都沒反應給我!!!靠~我的胃今天也太賣力工作了吧!!!現在才下午3點...我的鐵胃今天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