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一生中只有一個男人讓你又愛又恨~那我的那個想必是我阿爸!!!
前2天他因喝酒心臟病發緊急送醫,到醫院時已經無心跳呼吸~~~不僅嚇我們一大跳,也讓醫院的醫生護士夠緊急的了~~~
雖然他去年已經緊急急救過好幾次了~但是他還是改不瞭愛ㄍㄧㄣ的習慣!!!
老一輩的人就是愛ㄍㄧㄣ,殊不知~~往往更嚴重!!!
觀念這東西真的很讓我無力,雖然我們一再苦口婆心相勸,但對比牛還硬脾氣的阿爸,真的是很無言!!!
這次還好我出門前愛拖~~~晚的15分鐘出門,被我發現她不對勁,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老天保佑他搶救了回來,也很快就清醒了,目前看起來司乎也沒什麼後遺症,
吼~~~~但是又開始狂拔管不配合,一個剛搶救回來的半百老人居然也能把醫院的護士搞得人仰馬翻也真是夠了@@
想想也算了~~~看他這麼"精神奕奕"也代表他沒事~大家就放120個心了!!!
希望他自己能想通,照顧好自己,其實對他好~也才真正的對我們好!!!
喝酒傷心~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