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是偉大的,委屈自己,完成大我!!

        對不起,千錯萬錯決不會是你的錯

        因為沒有錯,一定是我的錯

        就連愛上你都是我的錯!

        愛人的對不起...是溫柔是包容也是謙卑的愛

被愛的人~是無辜的,即使無心傷害,卻說個對不起也能殺死人!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愛我....................(我不在乎)

               對不起,我有男/女朋友了........................(沒關係,我可以等)

               對不起,我不愛你............................(  ..............)

愛了,

所以寧可放棄尊嚴的說出

"對不起,我愛你"

而愛到如今

你愛不愛我已經沒有關係了!

重點是"我.愛.你"

所以請你不要對我說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