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我姐妹推鑑!!

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部超強、完全殺手級的約會電影

"陰牙人"

2993.jpg 

光看他的電影海報!字體編排就有莫名的驚悚感

再看看他的[介紹].....

 

 ★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

★女性必看黑色經典!!

 

哇靠!超強的啊!!必看兩字都出來了耶~

[內容]寫得很保留、很神祕....

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唐兒非常積極的參加當地禁慾組織團體,壓抑青春期蠢蠢欲動的荷爾蒙。然而繼父帶來的兒子布萊德卻帶女友回家打得火熱,導致唐兒守貞路途更形艱難。純潔的唐兒並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在別人霸王硬上弓之際,才知道她的陰道內有利齒。唐兒試圖摸索自己身體的同時,也體驗到「陰道有牙」的古老傳說在自己身上體現,是多麼危險,卻又賦予她強大力量。

 

還沒進電影院,就被這些媒體搞得神祕感十足,好像不看這部片這輩子白活了,而古老傳說的"陰道有牙"這一生可能只有這次的機會能瞭解的啊!!!!!

就在我那北七姊妹手上剛好有招待票之時,二話不說~約男人看去!!(阿咧....真有我的風範.男人擺第一)

話說那天....

2女1男的經典曖昧出遊組合,一行人在電影院前還嘻嘻哈哈的!

孰不知不久後就會是地獄了....

電影開始一段時間,女主角的牙現身了

噗~婀....."陰道有牙"!!!!!3個人震驚了一下!

北七姐妹帶的女伴突然爆笑了起來(接著下來她大笑了整場....orz)

而我那北七姊妹說她當時只想直接了斷!死一死算了

(如果電影不能結束...那我結束我自己吧....)

而手足無措的男人只能整臉的OMG  OMG  OMG   OMG  OMG  一個循環接著一個循環的下去........

整部片最強的是在於....你以為是最高點了!他還能再讓驚喜,好像你永遠囧不夠似的猛囧下去.

經典於女主角要跟ㄍㄍ愛愛起來時,沒想到ㄍㄍ也慘遭毒牙!(亂倫的下場....)

好~這就算了.....反正大家都已經滿臉的囧RZ,阿知,沒事來了一隻女主角的狗,

就這麼把斷掉的屌給當臘腸吃了!!!!!!!!!

囧RZ..囧RZ..囧RZ..(迷:那個北七姊妹也有養一隻小狗狗吼....)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囧RZ..

北七啊!!!你帶他去看那個!!!

我看你們怎麼走下去啦!!!!!!!!!

如果你身邊有討厭的蒼蠅勾勾殘的話!!

那麼~沒錯!

一定要帶他去看"陰牙人"

讓他進入一場"神之領域"

領較一下什麼是"娘power"

 

但如果是你有感覺的男人~

拜託妞兒們別蠢了!!

千萬不要像我姐妹一樣,

貪小便宜,拿了莫名的電影招待券就急著約人分寶去了

(阿麻拜託查一下電影是在演什麼咩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