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忙活動!

感恩~這樣的景氣還有活動可辦!!

從花蓮回來我就知道~

地獄周又要開始了,所以先跟男人預告了!


昨天晚了還在公司!男人來電溫柔的要帶晚餐來

呼嚕呼嚕的講了一堆!老娘卻盯著螢幕心不在焉

只記得我回絕了他,因為不想在公司帶這麼久~

嗯嗯啊啊的回了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誰知道更晚了他又來電!"你還要我等多久?"

什麼??男人怎麼沒回家?

"你在哪裡?"

"你公司樓下啊,不是說很快就作完了,要我等你嗎?(怒)"

靠!!!!!!!!有嗎??當下真的惱殘!

火速收拾書包,關機下課!!


"搜禮搜禮~泥鼻要生氣麻"

看到男人的笑容!

我知道他真的給我很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