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了很多電影~覺得真正值得花錢看的確沒幾部....
好家在大帥哥Keanu Reeves推出"正義悍將",呵呵~光聽就流口水~
這是今年必敗的片啦!!!看完果然眼睛很滿足心裡很充實啊(帥氣的畫面不停縈繞^0^),
光看他拿電話簿打人就一整個帥!正港的男主漢啊!!什麼吳尊、f4之類的奶油都先撤退啦
-------------------豬哥女回魂-----------------------------------------
其實正義悍將整部片子走法是有比較傳統的英雄風格,
但是因為主角的關係(這部分就不用我多說明~帥)還有故事結尾整個大轉圜~
就會覺得還不錯喔~~~
整部片的主軸在於討論正義,但是到了最後,觀眾會有種跟著confuse的感覺,而陷入深深的沉思
到底捍衛的是什麼,什麼是真正的正義,我們所認知的正義就是正義嗎?

截至目前為止還有一部視覺效果強過Keaun的就推"決戰末世代"
這也是我個人偏好的電影風格,感覺很鮮明,強烈,整個線條很明顯&利落
但是有些人會覺得太暴力,我是覺得還好~畢竟我心臟小顆,太血腥、靈異或是帶太多驚悚的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連我都ok了~可見這部片是好片中的好片~因為親和力夠
內容一般般優,但是拍得很好~~~~在這邊我要給本部片導演尼爾馬修(Neil Marshall)起立鼓掌,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ko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